Entries from 2014-01-01 to 1 year

人夫瞞婚泡女網友 被索「騙情費」22萬

食安問題一波波,台灣現在已從美食王國淪為美食亡國,網路上近來流傳一篇國中生的生活札記,寫道,「我以為下地獄才要吃廚餘,沒想到我從小就開始吃。」引發轉傳。有網友在臉書貼出一張照片,從學生寫下的準備事項「明考歷史黃卷…」來看,應該是國中生,這名…

元配打罵小三母女 偷吃男竟先落

台中報導王姓男子在外「偷吃」還與褚姓情婦生下2個小孩,幾個月前與小三母女相約在公園見面,不料被元配發現,由於場面尷尬,王男先開溜,留下小三母女倆慘遭辱罵、追打成傷,案經褚女提告,台中地檢署依傷害罪將元配起訴。檢方訴書指出,60歲的王姓男子與46…

「天雷勾動地火」 美魔女外遇挨告

44歲的周姓女子已婚並育有3名子女,因身材姣好保養得宜,還曾得過「美魔女媽媽」比賽季軍,但 2010年周女偶遇大學時補習班同學張姓男子,張男得知周女和丈夫感情不睦,兩人雖已婚仍「天雷勾動地火」,多次發生性關係,事後周女發現張男並無離婚打算,自覺受…

凍斃了! 全台至少54人猝死

自由時報記者/連線報導〕寒流持續發威,各地冷颼颼。根據統計,光昨天一天,全台粗估有五十四人因天冷或疏於保暖而引發疾病死亡。衛生局人員提醒民眾,有心血管病史、氣喘等患者,不要長時間待在室外,出門前一定要做好暖身。北北基昨天有二十七人疑因氣溫…

外籍機師違約 判賠華航逾千萬

NOWnews – 2014年1月21日 上午9:20. ...旅遊中心/綜合報導基隆黃色小鴨又出狀況!就在今(21)天上午,傳出小鴨底盤有異狀,致使小鴨自轉,鴨頭轉向,變成用鴨屁屁面對遊客。 自由時報 – 2014年1月21日 上午6:10. ....中華航空公司外籍機師因中國的航空業重金…